中国网12月2日讯 12月2日上午,天津市工商联、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在党建实践基地——天津水上记忆博物馆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本次大会由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牛予其主持,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委员、各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委负责人、各所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天津市工商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所属商会党委书记王禹出席并作部署。王禹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王禹强调,要从全局、大局角度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的丰富内涵,各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委、各所属商协会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密结合起来,开拓创新打造服务型商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