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26 日,周末假期,在天津滨海新区天海风启云湾冰雪基地,由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举办,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拉开帷幕。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戴口罩、测温、扫描健康码场所码入场。来自体育协会会员单位及广大市民亲自体验了雪地拔河赛、拉雪圈,雪地四驱车、雪地龙舟等各种冰雪项目,同时市民也在冰雪基地等网红打卡点月亮桥,彩虹奔月、紫罗兰梦、幻通道、樱花许愿神树、梦幻星屋等项目打卡游玩,在春季冰雪融化前,体验一把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给广大市民带来的冰雪体育运动热潮。







“我是和孩子家人一起来这里玩的,孩子喜欢体育运动,所以带孩子来体验,感觉在冰雪融化前过来体验下冰雪的趣味运动特别有意义。”来自市区的吴先生告诉记者。


天津市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了更好地传承冬奥精神,助力冰雪产业持续蓬勃发展, 带动更多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冰雪健身活动,共享冰雪 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