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九江市教育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科主任吴高亮一行来到九江三中鹤问湖校区,对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指导。副校长李定平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九江三中鹤问湖校区对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的汇报,紧接着深入到食堂、监控室、保安室、教学楼、科技实验楼、宿舍楼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九江三中鹤问湖校区开学初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监控设施运行、校舍安全情况、消防安全情况、交通安全情况、保安配备、安全管理制度、校园周边治安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了解。



检查组对九江三中鹤问湖校区春季开学的各项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和好评,提出了专业性意见和指导性建议,鼓励九江三中鹤问湖校区再接再厉,全面贯彻落实九江市安全专业委员会发布的《关于2022年春季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整改,加强学生安全卫生教育,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确保2022春季开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许秀)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