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谢谢你们警察了,这么快就找到撞我的人了。”2月28日,群众李某来到九江柴桑区公安局交管大队狮子中队,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感谢办案民警一心为民,排忧解难,成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据悉,2月22日,狮子中队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自己在狮子街道双瑞大道(s301省道)狮子洞路路段路边行走时,被一车辆从后背撞倒,头部受伤,嫌疑车辆逃离现场,因为下雨没有看清肇事车辆车牌,现场只散落一可疑反光镜。


接警后,狮子中队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首先安排受害人到医院接受治疗后,火速开展侦查。经过视频侦查及大量的走访调查,终于锁定了肇事车辆及嫌疑人,于2月23日15时,在城门街道白畈村将嫌疑人黄某和其隐藏的嫌疑车辆查获。黄某对其驾驶小型轿车在狮子街道双瑞大道狮子洞路路段撞伤行人李某后离开现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交代,称自己事发后抱有侥幸心理,想逃避赔偿,遂选择铤而走险,一走了之。


李某出院后,第一时间来到狮子中队赠送锦旗,对交警同志的严瑾态度和为民情怀表示感谢。(朱华蕾 徐教文)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