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谋划全年工作,学习兄弟县局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争取打造出更多的亮点工作。近日,九江都昌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敏率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到彭泽生态环境局、湖口生态环境局进行交流学习。



刘维敏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长峰实业有限公司、矶山工业园区总排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湖口县智慧环境中心等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做交流的方式,认真听取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水源地保护、智慧平台建设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先进做法的介绍,相关股室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就各自的业务范围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找出差距,谋划措施,在对标找差中探索适宜该局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努力走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前列,更好地为都昌绿色发展服务。



新的时代,是学习的时代,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只有勇于创新,才能不断突破瓶颈。当面临众多挑战和考验,深感学习与创新是突破发展进步难题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该局党组一班人正视差距、自我加压,变压力为动力,从震撼转化为振奋,做到认识到位、发力到位。在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该局将进一步拓宽思路、开阔视野,充分借鉴兄弟县局先进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开拓创新,确保该局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取得优异成绩。(鲍燕林)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