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近日,根据九妇字〔2022〕5号文件精神,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化推荐,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经过资格审核、评议遴选、会议审定等程序,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宋秋荷教授被评为2021年度九江市三八红旗手。


宋秋荷作为九江市名医培养人、九江市第一批名医工作室领衔人,技术能力省级闻名,并在赣鄂皖三省交界处拥有知名度,远道而来就诊的患者不计其数、络绎不绝。从医近30年的她,不仅技术好,而且医德好,时刻为患者着想,切实为患者解除病痛和解决问题。多次收到患者的表扬信和群众的称赞,还被评为九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严谨治学,且严格要求学生,曾多次获得省级骨干教师称号。她积极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皮肤病,做出专科特色,每年引进和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把科室从传统的治疗模式转型为现代医学的诊疗学科,在技术上紧跟全国前沿和一流的水平,造福当地的患者和群众。


以此为契机,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号召和激励广大妇女职工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岗位奋斗建功、践行文明新风,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