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增强工会工作指导性、实效性,3月3日下午,九江科技中专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会议重点学习宣传贯彻新《工会法》。


会上,该校工会主席徐敏霞主要从《工会法》修改的背景和过程、《工会法》修改的重要意义、《工会法》修改的主要亮点和《工会法》修改的全文内容四个方面学习解读。在今后的工作中,九江科技中专工会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促进教职工队伍建设,持续努力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依据2021年度工会小组积分统计排名评选出工会之星,并对各工会小组一年来的积极工作给以表扬及肯定。同时还集体讨论《工会会员积分制度》(修订版)并研究讨论2022年工会工作。


会议最后,副校长熊斌斌强调,《工会法》是工会组织依法开展工作的重要制度保障,各级工会干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鼓励工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涂芬)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