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春日的阳光,带着春天的梦想,新学期伊始,我校教科研活动也掀开了新的篇章。由肖婷婷老师主持的省电教类课题《应用智慧作业提高学生学习效率的实践研究》成功立项,并于2022年3月15日举行开题报告会。



此次课题开题报告会邀请了柴桑区电教站副站长陈银河担任课题指导专家,学校校长万志平、党支部书记黄承斌、副校长徐拥军、教研处主任刘丽珍、信息处主任李美卫,骨干教师洪钰及课题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首先,由课题项目主持人肖婷婷做开题报告,肖老师从课题提出背景、现存问题、研究价值,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等方面进行阐述,思路清晰,内容具体。



随后,与会人员对课题进行指导评议。首先对课题的选题、研究价值等方面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此课题富有实践性,具有研究意义,并对课题在今后的开展与实施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具体改进建议,为下一步课题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校长万志平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科研兴校、质量强校,高度重视课教研工作,希望能通过本次课题研究引领学校教育教学创新实践,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并表示一定会从人力、财力和物力方面大力支持此次课题研究。



课题研究是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途径,是教育教学智慧的凝炼,也是学校发展的最佳途径。独行速,众行远。在科研路上,让我们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