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为了保障市民的切身利益,九江市浔阳区市监局湓浦分局一对一维权,为辖区市民挽回了损失。



2022年年初,市民龙女士在一家火锅店内预付充值了不少钱,年后由于工作变动,要去外地工作。“因为我现在要去外地工作了,暂时不会回九江,所以我想把卡里没消费完的余额全部退出来,目前事情得到了解决,店家的服务态度还蛮好的,也达到了我理想的诉求。”在浔阳区市监局湓浦分局工作人员的介入下,龙女士的事情很快就得到了解决。


火锅店店长韩女士说:“站在我们商家的立场上,能帮客人解决我们会尽最大的能力帮助解决问题,我们现在的处理方式就是把卡内余额全部退给到客人。”



据九江市浔阳区市场监管局湓浦分局局长严萍介绍,浔阳区市场监管局湓浦分局将持续开展一对一维权,更好地服务于市民,提高维权效率,让广大市民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加强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预付卡充值需谨慎,今年消费主题是共促消费公平,也希望广大的经营户和监管部门一起营造一个和谐公平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