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中医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院长柯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殷玉应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江西省南昌等地突发的疫情,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指示精神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医院目前防控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认识上要再提高。要杜绝麻痹思想,加强防控意识,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分布情况,严格落实“四查一带”,扩大对医务人员和后勤工作人员日常核酸检测的频度和广度,加强住院病人的陪护管理,杜绝探视。责任上要再压实。要优化流程,主动告知,加强一米线及门诊一人一诊室的管理。严格按照院感要求进行医疗废物交接处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非必要不出市。督导上要再加强。各科室务必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要增强对病人及陪护人员的排查力度,立即进行新一轮核酸检测排查。各职能科室要加强督导,医务科负责督导一人一诊室,院感排查地表、物表等的核酸检测,护理部督导一米线、陪护人员核酸检测。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科室须及时整改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