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权益,充分展示打假打私成果,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永修县在光大环保能源九江有限公司,集中销毁了一批假冒伪劣卷烟和烟丝,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市、县两级的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专卖局和公安局,此次活动共销毁假冒伪劣卷烟3000条、烟丝30余吨,该批假冒、走私卷烟数量大,涉及中华、利群、小熊猫等50个品牌,价值达到440余万元。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将假冒伪劣卷烟和烟丝,进行集中堆积,采取集中无公害处理的方式进行处理,避免了传统的露天销毁带来的环境污染,践行了节能环保理念。



据了解,此次集中公开销毁的假冒伪劣卷烟及烟丝,来自永修县公安局侦办的11起涉烟案件查获的部分卷烟、烟丝及烟叶。自2021年省厅开展“昆仑2021”专项行动、“飓风2号”卷烟打假专项行动以来,永修县公安局高位推进,精心组织,由治安管理大队牵头,各派出所及各相关警种联动,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集中力量侦办非法经营烟草及其制品案件11起,查获烟丝110余吨,卷烟5000余条,烟草机械两套,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人。


目前,永修公安和相关职能单位,保持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国家利益,保障消费者权益,为不断增强全县消费者维权意识,全力打造“诚信、公平、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