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加之清明将至,“外防输入”压力进一步增大,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涌泉乡迅速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紧急会,积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干部以身作则做好疫情防控,做好人员排查、登记、管控,对所有市外人员进行摸排、登记、提醒,并分类管控;二是成立乡村两级应急队伍,确保应急调动,各单位、各站所切实履责,着重点出卫生院、学校、派出所等工作职责;三是在主要路口设立疫情防控卡口,乡村干部分班24小时值守,实行外出报备制度;四是加强物资储备;五是开展环境消杀,公共场所每日一次,集镇每周一次。


最后,涌泉乡党委书记杨运发强调:一是紧绷思想之弦务必高度重视;二是乡村指挥体系务必高效运行;三是加强人员排查务必严密细致;四是加强卡口、公共场所管理务必落到实处:五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六是物资储备充足,做到有备无患;七是加密调度督查,确保工作实效;八是严肃纪律责任,务必做到同心协力。(黄冰心)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