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筑牢医院疫情防控战线,近日,江西省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就当前防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各重点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其他中层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最新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医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从严从紧地落实常态化的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全院广大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松懈心理、厌战情绪,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思想认识上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院动员起来、全面行动起来,加强医院各出入口管理,进院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严扫疫情防控码;要充分发挥好发热门诊作用,提高科学规范识别处理发热患者能力,尽快反馈发热病人核酸检测结果,详细登记相关信息;要做好预检分诊以及门诊、急诊和病区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流程分诊病人,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严守疫情防控第一关;要加强住院病区探视管理制度,陪护人员必须做核酸检测,避免交叉感染。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