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江西省九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勇采取不打招呼、直奔园区的方式深入恒盛科技园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实地调研琢匠文创、青安消防等企业,经开区科技发展局、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有关领导陪同。


九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勇对恒盛科技园和园区企业严格落实“四查一戴”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给与肯定,并详细询问园区进出车辆排查、人员检测登记等情况,鼓励驻点园区的“科技工业园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坚守防控工作岗位上的企业党员、志愿者们要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守好园区防疫大门,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控屏障。


调研园区企业时梅勇强调,一是要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到园区、到企业;二是对工业、科技类企业做好政策服务和平台升级,对服务业、电商平台类企业继续挖掘潜能,增加升规入统数量;三是疫情摸排、日常服务的同时,要求每家企业的注册和纳税都要在开发区。(江林)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