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凌晨,接到上级关于启动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江西省瑞昌市妇幼保健院闻令而动、连夜部署安排,做好核酸采样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清晨,60余名医护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迅速集合,接收工作指令后随即前往各指定社区进行核酸采样工作。



本次核酸采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瑞昌市妇幼保健院将核酸采样人员分为30组进行定点采集,并指派党员志愿者协调调配核酸采样物资。分组、领取物资、清点装配,每一项工作都忙而不慌、快而不乱地进行着。


 抢时间,赶速度!核酸采样各组成员抵达采集点后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紧密配合,迅速开展工作,居民们在社区工作者的引导下,哪怕队伍“蜿蜒曲折”,大家也是秩序井然的排着队,医护人员不断进行着消毒、取管、采集、再消毒、再采集……大家辛勤付出、废寝忘食,居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纷纷道上一句,“你们辛苦了”!一份感动在彼此心中悄然升起,一份爱在默默地传递。(袁青峰 柯婷婷)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