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今天是我援昌的第一天,对我来说也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早上六点二十,起床做准备工作,刚吃完早餐就接到任务通知,迅速集合。看这团队这些姑娘们,我有些惊讶,虽然昨晚大家睡得比较晚,但个个精神抖擞。


到达采样点时,新建区市民们看到防护服上写着柴桑区人民医院时,纷纷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辛苦了”、“你们来了,我们就有信心了!”“谢谢你们的援助!”……



这一刻,一股股暖流涌到心底,在心理告诉自己:一定要圆满完成任务,英雄城的市民一定要好好的。


当日上午工作结束时,当地的志愿者们拿出了一面鲜红的党旗拍照留念。对着党旗我肃然起敬,我跟他们自豪的说:“我也是一名共产党员!”


在这个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深的感到自豪。     


 晚上十点,从采样点结束工作,打开手机,微信群里的生日祝福刷屏,幸福感和家人的亲切感让我感动落泪。



确实,到达新建区后,不知不觉得形成了一个临时大家庭,队长黄灵珊副科长对大家嘘寒问暖。潘应桥书记利用晚上吃饭时间在我们的“家庭群”,发上生日祝福和一个大大的红包,让大家陪我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这一刻,一天所有的疲惫被感动与开心所代替,这个生日是最有意义和最值得纪念的!



疫尘不染,静待疫散。相信通过我们的携手共进,众志成城,疫情终会消散,山河无恙,人民幸福安康!(费子微 李珍珠)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