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沿江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机关支部和企业支部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本色,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沿江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党组第一时间向园区各支部发放《倡议书》,广大党员、志愿者迅速集结,成立以党员为骨干、包括青年志愿者、退伍军人等助企网格员组成“红心抗疫团”,共筑疫情防线。  



“员工的第三针都接种了吗?”“防疫物资储备都齐全吗?”“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了吗?”“外来人员来访都做到亮码测温了吗?”“红心抗疫团”深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红色领航、联格助企”大走访大帮扶活动,对园区内约127家企业和在建工地进行了“地毯式”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员工疫苗接种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演练情况及外来人员情况等,实地了解园区所有企业疫情防控情况,从严、从快、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于25日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大家顾不上疲劳,火速集结、连续作战,在现场,“红心抗疫团”活跃在每一个角落,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一道,维持秩序、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录入信息,协助医护人员核酸采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党员的奉献精神,助力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通讯员:张瑞晖)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