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当前,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许多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以捐赠防疫物资的方式,加入到这场战役中。


3月27日,民建会员、江西渱泰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显亮主动联系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港口街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向该镇捐赠医用口罩9000只,此外,还有一大批方便面、八宝粥、饮用水等物资,总价值近万元。



杨显亮说:“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港口街镇是抗疫前线,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港口街镇人大主席周细燕代表港口街镇接收了这批物资,并向江西渱泰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周细燕表示,港口街镇一定会将这批物资送往疫情防控一线,将这份来自爱心企业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抗疫工作者;这批物资为港口街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相信在爱心企业的帮助和全体防疫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熊雄)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