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下午5时,江西省九江市生命活水医疗集团健康管理中心闻令而动,紧急集结,派出一批经过严格采样培训的健康管理师,奔赴支援经开区核酸采样一线。



由于集结时间紧,很多队员没来得及回家就走上岗位。盛思念等几名护士一直戴着隐形眼镜,由于长时间身穿防护服无法取出镜片,导致眼睛干涩和疼痛,她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直到当晚全部采样任务结束后才得以取下。还有的护士恰逢生理期,但上阵没有回头路,繁忙的工作让她们忘记了生理痛。核酸采样队队长时刻关心队员动态,发现有队员未携带降压药,便第一时间联系解决。


这群可爱的健康管理师兼核酸采样员,一直工作到凌晨2点,夜空中虽充斥着冷冽的寒风,但无法驱走队员们饱满的热情。


经过短暂休整,第二天早上6点,工作人员身着全套防护服又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天的核酸采样工作。这群队员的身上彰显着生命活水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不论是作为健康管理师,还是核酸采样员,都在为守护人民健康而矢志努力。(江西省九江市生命活水医疗集团)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