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3月30日上午,九江金安高级中学校长胡军在校纪委书记尹增贵的陪同下,率校办公室、保卫科负责人赴市公安局东郊分局走访。市公安局东郊分局局长王念华、政委袁国豪等会见胡军一行,并就平安校园建设举行座谈。



双方就学校及校园周边的治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军对市公安局东郊分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胡军表示,学校一贯十分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在视频监控、消防系统等安防建设方面加大投入,同时注重师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协力打造平安校园。


王念华、袁国豪对该校取得的优异办学业绩表示赞赏,感谢学校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校园安全,积极为师生平安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警、校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信息沟通,强化联防联动机制,共同维护校园平安。(程辉)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