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3月23日开展区域全员核酸采集检测筛查以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人民医院疫情领导小组和行政后勤保障部门组成的“战队”迅速集结,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他们快速反应,24小时随叫随到,在物资的采购与运送、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疫情防控,保障先行。为了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和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物资供应,湖口县县人民医院多方筹集,紧急调用和储备了充足的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等防控物资,并根据全县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期间正常的诊疗活动需求,储备充足的核酸检测试剂、采集管和采样拭子等物资;对紧急调入的防控物资进行严格验收入库,按需及时配送到各个部门,全面满足了本院和部分兄弟单位及所有乡镇卫生院的物资供应。


人手紧,任务重,湖口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部门人员闻令而动,纷纷加入物资分配、运送队伍,保障了一线物资的快速补给。


夜以继日挖战壕,分秒必争备足军粮,在这场全员参与的战疫里,他们是行军的先遣部队,是主战场的后备力量。无论白天黑夜,医院里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执着的坚守和默默无闻地付出,为医院抗击疫情筑起了坚强的后盾。(程晓冰)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