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落实“双减”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的基本功。近日,上高县实验小学开展了校级体育优质课比赛活动。



各参赛教师把此次赛课活动作为专业素质提升的契机,认真揣摩教材,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积极探索学生学习的教法,精心设计教案。活动中老师们大显身手,教学形式灵活新颖、课堂活动丰富多彩、教学语言精炼且充满童趣。大家都淋漓尽致地发挥自己的潜能,使课堂优质高效,课堂氛围轻松愉快。


课后,评委老师现场作了精彩点评,从教师的课前准备、教学思路、环节设计、课堂掌控、学生学习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教学中的亮点,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建议。


以赛促练、以赛促研、以赛促教。本次体育优质课比赛活动圆满举行,不仅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更在我校形成了一种浓厚的教研氛围,掀起了教研的热潮。


投稿人:戈娟    简紧根


投稿单位:上高县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