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南昌市青山湖区教体局《关于区教体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9日,南昌青山湖区胡家小学开展了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当天,班子成员到校共同研究部署安全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大家集体商讨方案、细化措施,为确保扎实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改提供有力保障。



在班子集体商讨后,党支部书记罗光宇带领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万祥华及综治办等有关人员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多方位、全覆盖地排查,并对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改进措施。特别是针对学校原先已排查发现且整改后的墙面——女儿墙粉刷层起鼓脱落情况,学校再次请专业人员进行排查,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罗光宇强调,校内危险化学品、校园周边环境、消防、校舍、电路及特种设备等范围进行细致安全排查后,要做到有危险的地方都知道,消除隐患立刻做,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按要求整改到位,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排查无死角,整改无盲区。同时要继续加强防溺水、消防、交通安全等所有关乎学生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早知道、会防患,为共同构建文明、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龚欣悦 万祥华)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