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4月15日下午,由九江市濂溪区志愿服务总队、濂溪区委党校志愿服务队和庐山海螺党支部主办,邀请濂溪区宣讲团成员、区党校讲师、教研室主任户才新走进庐山海螺作宣讲报告。庐山海螺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青年职工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户才新作题为《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主题宣讲,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形成的决议内容,通过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分析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及会议取得的成果,一个牢记、二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方面意义、六中全会、七个部分、每个时期的八个字总结、新时代九年、十个明确十方面历史经验是对会议成果最精辟的总结,深入浅出地讲解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全会发出的动员号召深深激励着党员领导干部,在全面透彻的解读中,与会人员干劲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透彻,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