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江西省九江市外国语实验小学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由共青团浔阳区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五四青年演讲比赛预选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中,该校周丹红老师围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这个主题,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分享的三句话讲述自己爱国爱党的情怀以及为基层教育事业积极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以出色的成绩进入了决赛。



周丹红老师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实验小学青年教师争先创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激发了全体教师砥砺奋进的激情。今后,外国语实验小学将更加深入地把教育教学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用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结合抒发对党忠诚的情怀,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危敏娜)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