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季离别时。“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古人对老师的赞美,每一个学生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教诲,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老师用他们的青春岁月,成就了学生的知识积淀,用他们辛勤的汗水,造就了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尊敬和爱戴,4月20日,新港中学开展“感念师恩”贺卡作品评比活动。


活动先从参选作品中进行海选,再由评委团进行最终评选,评委们从作品创意、表现手法、卡片内容等方面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初高中组一等奖各5名、二三等奖各十名,共50个优秀作品。通过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和打扮,一张张普普通通的纸张变成了形状各异、色彩斑斓的贺卡。这些凝聚着同学们真心祝福和创意的贺卡,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尊敬,更表达了对老师深深的祝福!


随后,政史组老师们将一些优秀作品展示在宣传栏中,让他们的作品展示给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看,受到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赞赏,取得了良好效果。最后,很多同学乘此机会把自己精心制作的精美卡片献给自己的恩师,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展示了学生们出色的艺术才能,同时更加强了学生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相信他们通过此次活动以后一定会更加懂感恩、知求进。(曾庆萍)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