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荣誉感。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马回岭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办理工作正式启动。


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本着方便服务对象、落实疫情防控的原则开展工作,一是做好宣传解释、所需材料一次性告之,避免退役军人多跑路;二是工作人员接待退役军人要热情且态度要好,把好事办好;三是及时组织专项工作人员,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主动上门采集信息,确保优待证及时申领;四是要通过办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工作,进一步对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为建立健全档案和数据库奠定坚实基础。


马回岭镇优待证建档立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下一步,马回岭镇将继续提升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水平,在业务办理中优化工作流程,用行动诠释“情系退役军人,用心真诚服务”。(吴杨、户华博)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