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九江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办2022庐山国际名茶名泉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并邀请庐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斌介绍有关情况。据了解,2022庐山国际名茶名泉博览会将4月25日举行开幕式。



据庐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斌介绍,本届庐山国际名茶名泉博览会将围绕“茶泉双秀 悠天下”主题,力争在活动内容、表现形式、宣传推广等方面都有所突破和创新,实现更加市场化、更有时效性、更具影响力的三大目标。通过持续举办庐山国际名茶名泉博览会,更好地展示庐山丰富的茶泉文化品牌内涵,不断推动茶泉农旅产业的深度融合,助推庐山茶产业发展新格局,打造江西乃至全国茶泉文化的一张闪亮名片。


此次庐山国际名茶名泉博览会期间,将开展第八届庐山问茶会、庐山云雾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茶泉主题“云上博览”、航拍短视频征集大赛、网红直播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2022庐山国际名茶名泉博览会活动推出“庐山云雾茶 茶香飘天下”和“庐山谷帘泉 天下第一泉”两大宣传口号。活动从4月初启动,主体活动集中4月25日至26日两天。(黄青)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