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五医院党委书记朱良君、院长朱晶带领医院领导班子视频连线援沪援昌一线抗疫医护人员,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逆向出征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视频连线听了坚守在援沪援昌抗疫一线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后,党委书记朱良君指出:大家在战疫中逆行出征,奔赴抗疫第一线,充分展示了医院医务工作者的职责担当和良好风貌,获得大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队员们慎始慎终不松劲,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与各兄弟单位的同仁们并肩战斗,共同战胜疫情作出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应有的贡献。



“在上海、南昌的队员们工作怎样?家里是否还有什么困难?现在温度越来越高,都很辛苦,精神状态都很好,大家在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医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视频连线中,院长朱晶详细了解战疫一线、工作休息、后勤保障等情况,细致询问、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高温天气下的个人防护,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期待大家早日凯旋!医院挂心每位外出支援队员,将尽力为大家提供保障。同时,关心照顾好每位队员的后方小家,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视频连线结束后,医院领导班子现场为已归队的第一批援昌队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第一批援昌队员圆满顺利完成支援任务并已安全返院。虽然已归队,但接到继续援昌通知后毅然报名参加。院长朱晶指出,大家都非常了不起,医院为大家感到骄傲。



最后,医院领导朱良君、朱晶、吴洪军、胡武昌、蔡金水、黄平、丁跃庆、曹火军、杜芃,分别带领相关职能科室人员上门走访慰问26名援沪援昌医护人员及家属,把医院的关心关爱送到家口。


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战疫中,把医院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继承和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认真履行好职责和使命,决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和重托。(田野  叶笑霜  冯莞乔)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