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江西省九江市林业局局长钟有林带队到濂溪区莲花镇谭畈村、芳兰湖湿地公园、威家镇积余村检查森林公园建设、湿地保护、林下经济发展等林业相关工作,区领导李蕾陪同调研。



在莲花镇谭畈村,钟有林一行现场察看了乡村森林公园建设,钟有林指出莲花镇乡村森林公园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要高度重视乡村森林公园建设,打造出更多风景秀丽生态休闲的乡村森林公园,做强擦亮濂溪区绿色生态的品牌。



在芳兰湖湿地公园,钟有林详细了解了芳兰湖的湿地生态修复情况,对芳兰湖的湿地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钟有林强调一定要加强湿地保护机构建设,推进湿地修复保护工程,对进一步提升湿地保护能力水平提出了要求。


最后,钟有林一行来到威家镇积余村茶博园实地调研了林下经济产业,在详细了解茶叶销售情况后,对林下经济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及经验做了充分了解,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及发展思路,钟有林提出,要积极探索林下经济发展思路,扩展和延伸林下经济产业链条,带动林下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冷百翊)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