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营造全民参与贯彻落实《九江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浓厚氛围,共同创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近日,由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城管局主办的“学《条例》知识,做文明市民”——贯彻落实《九江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普法宣传活动在南山公园广场举行,局相关股室及玉禾田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城管局执法人员向市民发放了《条例》宣传彩页、单行本等300余份宣传材料,通过宣传彩页,图文并茂现场宣讲《条例》相关内容,解答咨询提问30余次,并组织执法队员走街入户,向南山公园周边临街商户和市民广泛宣传《条例》。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分类投放日常生活垃圾。



通过现场宣讲、走街入户、有奖竞答、游戏互动等形式,进一步增强群众关注度,号召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濂溪区城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条例》的常态化宣贯工作,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劝导市民自觉维护市容环境,营造全民参与和支持的浓厚氛围。(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城管局)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