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落实省、市、区关于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决策部署,江西省九江濂溪区城管局深入企业协调解决工地管理、工程绿化验收等问题。


近日,濂溪区城管局局长梁成军带队走访九江丰裕置业有限公司、九江华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走出当前困境建言献策。同时倾听企业的心声,征询企业在营商环境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梁成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涉及工地管理、安全生产、产品销售的实际问题。梁成军强调:“要把辖区企业既当作我们的客人,更要当作我们的亲人。只要是在职能范围内,不违反原则的前提下,尽全力为企业发展经营‘一路开绿灯’,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该公司负责人黄小锋表示,在受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当前房地产市场行情不景气。在公司处于困境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伸出援手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感到很暖心。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下一步,濂溪区城管局将在店招审批、渣土转运线路报备、工地管理、绿化验收、公厕验收等方面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通过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整洁漂亮、文明有序城乡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市软实力,确保企业来得了,留得住,发展好。(江西省九江濂溪区城管局)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