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向革命先烈学习,近日,德安县城市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并且作为德安县城市管理局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步开展。


观影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佩戴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伴着铮铮誓言,全体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被再次唤醒,又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激励党员干部始终谨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该电影讲述了“文革”时期,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在南昌生活期间的故事,着重展现邓小平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崇高品质、深厚博大的爱国情怀和刚毅坚韧的品格。影片结束时,大家都还沉浸在电影带来的感动和震撼中。


观看红色电影旨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观看本次影片,干部职工深受启发,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仰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去,为德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德安县城市管理局 张舒阳)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