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关爱护士集体,激励护理人员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何剑锋和九江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奋斗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白衣天使们送上蛋糕、献花等礼物和节日祝福。



慰问中,院领导们与护士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她们为医院护理工作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和辛勤付出,尤其是疫情以来,医院广大护理人员英勇无畏、逆行出征,出色地完成了核酸采样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以最大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中医药文化,为患者提供全程、全面、专业、优质的护理服务,并嘱咐大家在做好护理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庭,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生活。


为了白衣天使们“玩得开心”,今年护士节特别增加了护士趣味抽奖环节,奖品更是丰富多彩,“床品四件套”“补休一天”“少一轮晚班”“护士长送我份祝福”等或实用或充满惊喜的奖品,百分百中奖率,让大家拿到手软,直呼过瘾,现场掌声和笑声连成一片,大家满载而归。


护理人员纷纷表示将一定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用心做好本职工作,为病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护理服务,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持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胡敏 舒雅婷)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