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通中外,言达世界”。为了助推“双减”政策落实,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英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5月20日,九江市濂溪区新港中学英语组成功举办了初中部英文单词接龙大赛。


本次活动先在班上进行初赛,各班经过激烈角逐,每班各有5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为班级荣誉而战、为突破自己而战。比赛结束后,英语老师们根据评比要求对单词作品进行评比,经英语老师们认真、严格的量化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40名。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本次英语单词接龙竞赛中,同学们表现出来的是不懈的坚持,更是对英语的热爱,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同学们也可以“bring English to the life ,fly English dream”带着对英语的挚爱一路向前。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成为学校“单词王”,跨越英语学习障碍,从而完成个人超越。学校英语教研组成员表示将持续开展英语兴趣小组活动,提高学生的英语素养,让学生有更大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曾庆萍)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