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都昌县鸣山乡党委书记黄友华、乡长武利平等乡领导一行深入都昌县鸣山中心小学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好好学习;同时,向精心培育下一代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活动在鸣山乡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万波泉激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对于即将踏入小学生活的鸣山乡中心幼儿园的大班小朋友们,他们既兴奋又紧张,迫不及待地为我们带来了开场舞《一年级》,紧接着就是一年级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听我说》。各班的节目百花齐放,各有千秋:有武术表演《功夫宝宝棒棒棒》;有传统曲艺表演三句半《庆六一》;有情景舞蹈《心恋》,独舞《Yes or yes》,毽子舞《本草纲目》,舞蹈《致最美抗疫者》《棒棒糖》《小白兔》等;还有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名字叫中国》 等。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勾勒山河无恙的盛世景象的一曲《万疆》中,演出节目达到高潮,全场沸腾。



每一个参加演出的孩子,都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体会到了童年的快乐,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抒发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壮志,培养了孩子们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也激发了孩子们知党、爱党、跟党走的情感和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



演出结束后,由鸣山乡领导为荣获此次表演节目一等奖《庆六一》《万疆》《名字叫中国》的指导老师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近两个小时的庆祝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载着歌声和微笑,让童心乘着风飞翔,让鸣山中心小学的学子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