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江西省九江市中医医院国医馆老专家、主任中医师付义入选为2022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



据了解,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是传承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培养中医药传承人才的重要载体,通过整理、推广名老中医药专家的学术思想、临床经验和技术方法,培养一批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较强并有所创新的中医药临床骨干队伍和创新团队,建立具有地区特色、辐射带动和示范作用的名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入选专家都是学术经验丰富独到,具有较高社会荣誉,临床疗效得到患者及同行公认的资深中医药专家。


师承教育是中医药人才培养和传承的重要方式,九江市中医医院将以此次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的开展为契机,继续强化中医药人才建设,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欧阳华凤 胡敏)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