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上午,由九江精密测试技术研究所、九江学院合作共建的九江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九江精密测试技术研究所举行揭牌仪式。九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勇,九江市科技局党委成员、副局长但少鸣,九江学院教务处处长兼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黄强,九江精密测试技术研究所执行所长吴国亮,九江精密测试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黄茗出席揭牌仪式。会议由黄茗主持。



吴国亮在致辞中对梅勇等各位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九江市、九江学院领导长期以来的关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是校企联合机制创新的一次大胆尝试,它将以“服务产业需求”为培养目标,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培养手段,按照分层分级的培养体系,围绕科技人才核心能力要素,有效整合企业、科研院所、政府等资源,努力培育一支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科技人才队伍,助力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九江精密测试技术研究所将以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力争早结硕果,培养一批智能制造产业科技创新人才,打造九江市创新基地、实践基地和科研成果转化基地。



梅勇、但少鸣、黄强均表示,近年来九江精密测试技术研究和九江学院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展现的科研生产实力以及培养的高水平科技人才有目共睹,双方共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有利于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政产学研深度融合、产业转型示范。


九江经开区、九江市科技局、九江学院、九江精密测试技术研究所相关领导和员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陈铭堃、窦肖宇、柯娟)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