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制度的知晓,让居民对2021年3月1日起实施的《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有更加详细深入的了解,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知识知晓率、参与率、正确投放率,6月15日,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城管局联合九江玉禾田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管局志愿者及玉禾田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还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互动,现场解说垃圾分类小知识,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要自觉养成文明礼貌、保护环境、不随处乱丢垃圾的习惯,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鼓励他们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持续宣传推广,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辖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城管局)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