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九江市中医医院在南院多功能厅召开“抗疫先锋·最美逆行者”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龚敏勇出席并讲话,援沪医疗队领队、党委副书记、院长伍宏泽作援沪总结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援沪、援昌、援饶医疗队以及援瑞感控专家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九江市中医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庄严的仪式、振奋人心的场景,是对抗疫精神崇高的礼赞。每当一位抗疫先进者的名字被念出,现场都掀起一番热烈的掌声。



援沪医疗队、援昌医疗队、援饶医疗队、援瑞感控专家代表依次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此次抗疫的工作体会和感悟,他们表示,会带着抗击疫情的精神和宝贵经验,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


伍宏泽就援沪医疗队在沪抗疫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援沪医疗队奋战54天,以专业的技术、良好的职业素养、勇于奉献的责任担当,为上海保卫战贡献力量,架起了九江人民与上海人民友谊的桥梁。在面临诸多挑战和困难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抱怨,没有懈怠,服从安排,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凭借团结的意志和出色的能力,实现了“感染患者零死亡、患者服务零投诉、医疗质量零差错、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用心、用情、用力谱写了各自岗位上的抗疫美好篇章。



龚敏勇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援沪、援昌、援饶、援瑞等抗疫中作出贡献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龚敏勇指出,医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守住“院内零感染、院感零容忍”的底线,因时因地、科学精准动态调整医院的疫情防控决策和部署,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为全市、全省、全市抗疫作出了积极贡献。



龚敏勇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绚丽篇章,为将医院打造成为沿长江经济带知名的中医医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絮菲  舒雅婷)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