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七一”来临之际,柴桑区港口街镇党委书记黎曼娜以"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为题为全镇10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党课上,黎曼娜从什么是乡村振兴、为什么要实施乡村振兴以及如何实施乡村振兴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黎曼娜指出港口街镇作为“全国重点镇”和全省“百强中心镇”,积极探索自身优势,有效破解农业产业结构转化和动力转化的现实难题,通过“工业强镇、商贸活镇、农业稳镇、生态美镇、旅游兴镇”的精准举措,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谋划出一条极具地域特色的发展之路。


课上黎曼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产业主导,聚力厚植城镇化发展动能;二是坚持品优质高,全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三是坚持全域发展,着力部署精品旅游线路。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一次特殊的党课教育活动,受益匪浅,深受启发,重拾初心和使命,今后,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为港口街镇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王建华)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