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德安县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局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驻县委办纪检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了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我县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德纪通〔2022〕2号)等警示教育通报。局党组书记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党组成员分别汇报了自身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担当作为的果敢勇气,局党组班子要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凡事要讲规矩、守纪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不断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德安县城管局  鲁林涛)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