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命活水医疗集团管理定制培训班第十次课程继续开讲。本次医院管理课程通过九江市医院管理研究所平台,在全市各县市区公立医院设置线上分会场,带动全市医院共同学习提升。



课程邀请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院长助理,华西医院医院管理研究所特聘专家方锐亲临授课。九江市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熊功友,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唐尤佳、王惠玲,全院科室负责人以及生命活水医疗集团&华西医院管理定制培训班AB班学员200余人参加学习。授课前,熊功友代表九江市医院管理研究所和医院向老师赠送礼物。



方锐教授就《医院营销与服务管理》进行华西经验分享,分别介绍了医疗市场与营销学、患者行为研究、医疗服务特点、医患供需有效对接、提升患者价值的营销策略探讨、构建有价值的医患关系等内容。提出“新时代医生”概念,指出“新时代医生”不是等着病人来看病的医生,而是懂得自我营销,打造个人品牌的医生。授课现场,方锐教授与学员们频繁互动,以问答、举例等方式给学员们上了深刻、生动、有价值的一课,台下不时传来一阵阵掌声。


 据悉,方锐教授为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院长助理,管理学博士,是华西医院医院管理研究所特聘专家,是全国首批医院管理与卫生政策专业博士研究生。方锐教授从2006年至今,作为专业必修课讲师先后为四川对外教育培训中心暨加州美国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医院管理MBA,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院管理(HMBA),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医院院长研修班学员授课。


责任编辑:徐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