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科技部、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印发《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旨在引导和推动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加快推进文化和科技融合,着力增强文化领域的科技应用和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发展。


中国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经上级单位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批复,成立了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并以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为运营机构。基地依托中国网央媒的多语种外宣优势以及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开发了“中国通”、“少年中国说”、“数字中国”等多个面向国内外的文化科技项目,并且配备了面向全国的教育类、文化类、科技类的新媒体平台。


目前,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已经在天津启动,得到了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外文局、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等各界领导的支持。下一步,基地将积极推进天津区域发展,助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


为了基地进一步发展壮大,将优质项目精准推广到地方,经过上级领导研究决定,现面向全国诚邀地方政府、实力雄厚的企业等合作伙伴共同将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地方)基地落户当地,引入中国网的文化科技项目落地,进一步发挥中国网和地方的资源优势,谋求多元化发展,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成长、共享资源、共享成果。


合作专线:010-88828320010-88828239


翟先生 13693550998




责任编辑:徐丽丽